分享Neobux心得

20161231~20170104 短短一個禮拜不到的Neobux使用心得,分享目前心得如下:




網路賺錢不得不提到PTC,何謂PTC-
Paid to click
這是一種在國外盛行已久的行銷模式
以Neobux這家老字號國外公司為例,當你在他們的官網上申請帳號後,你可以在他們的網頁得到Neobux所分派出來的任務,那任務是甚麼呢? 最主要的任務就是Neobux會提供網頁超連結讓你去做連結,當你透過他們的網頁超連結另開一個視窗時,新的視窗上方會有計數器去讀秒,等到秒數讀完,那一份任務就完成了。
以下圖片是201612月份最新的介面以及任務順序
Neobux網頁主畫面 (紅框為任務欄)
點擊任務欄中的任務前


點擊任務後點擊紅點(這是Neobux為了防呆或防自動)所設計的)

新開視窗計數器
計數中黃色圈圈會慢慢跑~跑到變成一個O

完成時有會有訊息提醒

這樣就完成了一個任務



//以下係指未付費會員
當然這樣子簡單的任務完成的價錢從0.001~0.01美元不等(但是都以0.001居多),以我目前做的測試每天約有30個任務讓你去執行,所以我們在這裡簡單做個統計:
每天約賺到0.03美元
每週約賺到0.21美元
每月約賺到0.9美元
以目前2017一月份我從網站看到的資訊是要將帳務累積到2美元才能做兌換:
說明圖片--紅框

所以代表如果你是一個人想要嘗試PTC,每天花約15分鐘的時間,並且整整兩個多月沒有任何的缺席才能夠符合第一次付款的資格這樣聽起來是十分不划算的。那就不要做了嗎,不,你可以選擇加入黃金會員的下線,當你加入了黃金會員的下線後,每天可以點擊的廣告以及點擊所得到的獎勵是不同的。下個禮拜我會將我兩個禮拜的點擊狀況以及獎例的不同做比較,也會嘗試去將帳號升級成黃金會員,並分享出來給大家。


實際上我自己有很多相關的資訊也是從網路上找到然後透過自己去嘗試並理解後分享出來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一些有需要的人,但是很多網頁的資訊都是舊的,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才剛開始要起步,我會陸續分享所有網路上評價不錯的PTC或其他賺錢方式給大家,請大家持續關注小弟的平台,謝謝。

以下是小弟的Neobux推薦人連結,點擊進去註冊即可
↓↓↓↓↓↓↓↓↓↓↓↓↓↓↓↓↓↓↓↓↓↓↓↓↓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想法也歡迎留言或email到我的信箱 : )
Email: kislxhotmail@gmail.com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